#水月洞天##战雪##杨俊毅##陈法蓉#04年在网吧看的第一部电视剧,周易的,
虽然不知道这个公司现在还在不在,
但是当时《水月洞天》《少年王卫斯理》《把酒问青天》
《幻影神针》《神鬼八阵图》等等,都是周易出的。
算是比较火的吧。
当然当中都有他。杨俊毅。

童战是初心。
相识,送花,送诗,送寒鸦春雪,治病,双标……
满腔热忱将自己的心捧给心爱的女孩看。
勇敢,单纯,直率,赤诚,纯粹,爱得像地狱岩的烈火,燎原,焚身,灼心。
也真真是他的这个性格,烧化了天雪的一颗冰心。

《水月洞天》里的童战有多炽热,那么《灵镜传奇》里童战就多令人痛心。成熟代表了世事在身上留下的痕迹,有些东西留下来了,有些东西就被残忍抹去。
重游那些个送花,夜奔的夜晚,那句歌词针针见血:
“来时花铺满路,去时已荒芜。”
“只剩下一人独行霜满的大地。”

雁过长空 影落留水 雁不留迹 影不留水

“你为什么非要把我的病治好?”
“因为我第一次喜欢一个姑娘,我不相信老天会这样对待我,我也不会让他这样对待我。”

战雪这个CP,是我这些年极少还念念不忘的BGcp了。那时间的杨俊毅和陈法蓉真是一时无两,不管现实中两人的结局如何,这角色,这人物,这爱情让年少时的我深深迷恋。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近旁 / Powered by LOFTER